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海西多举措确保村级组织换届风清气正

2017年02月27日 13:50: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三木 通讯员 季彬彬 编辑 林蝉) 海西镇强化领导,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迅速行动,全力确保村级组织换届风清气正。

  

  

  据了解,自启动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以来,该镇高度重视,召开镇级、村级专题培训会,明确各阶段工作流程、具体任务和时间节点,并成立村级组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和资格审查小组,落实责任,安排各联片领导、联村干部指导换届选举工作。同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换届选举的重大意义、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引导广大村民积极、合法、有序地参与选举。并且利用换届选举工作宣传车,深入辖区20个行政村,把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十条禁令”“九种贿选行为”“九个严禁、九个一律”的纪律要求通过广播形式进行宣传,营造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确保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健康有序进行。

网络编辑:雷鹏

海西多举措确保村级组织换届风清气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