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女子2万元现金不翼而飞 竟是家贼所为

2017年02月27日 10:43:5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卓珊珊 舒斌斌 编辑 吴赛露) 俗话说“日防夜防家贼难防”,日前,家住腾蛟的苏女士发现衣柜里的2万元不见了,令她没想到的是,小偷竟然是自己的同居男友。

  日前,苏女士向县公安局腾蛟派出所报警,称她放在衣柜里的2万元不见了。接警后,民警李中奇立即赶往被盗现场。在现场,李中奇发现苏女士的住处门有破损的痕迹,衣柜被翻动过,显得很凌乱。在与苏女士的交谈中,李中奇发现苏女士的男友杨某存在较大的嫌疑。据苏女士所述,她与男友杨某同居,双方经济独立,前段时间杨某曾向苏女士借过钱,当时苏女士没答应。根据线索,李中奇将目标锁定在苏女士的男友杨某身上。

  

图片来源网络

  

  经审讯,杨某对自己的盗窃行为供认不讳。杨某交代,他在外欠了钱,而苏女士又不愿意借钱给他,于是便起了贼心,将苏女士放在衣柜里的钱偷走了。为了瞒天过海,杨某故意损坏门锁,翻乱衣柜,企图制造他人入室盗窃的假象。

  目前,杨某因涉嫌盗窃已被平阳警方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警方提醒,平时在家里不要存放大量的现金、金银首饰和贵重物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网络编辑:雷鹏

女子2万元现金不翼而飞 竟是家贼所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