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许益伟主持

2017年02月27日 10:23: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 黄颖颖 编辑 陈文文) 2月2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贯彻落实县党代会和人代会精神,研究讨论2017年工作计划。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主持会议,副主任郑杰、许道静、姚宗纯、林小同等参加。

  

  会议听取了2017年县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计划,并就2017年的工作重点和难点进行了探讨。

  许益伟指出,县人大常委会成员要将2017年的工作计划进一步细化、具体化,明确时间节点,做好工作谋划,在开展好人大代表培训和履职评议工作的同时,通过常态化学习,继续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

  就下一步工作,许益伟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在政治上讲规矩。要深刻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好《准则》《条例》,贯彻好县党代会和人代会精神,切实领会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内涵。二是在履职上要精准。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督查,着重监督“大拆大整”、城东新区建设、县人民医院迁建等重点工程项目。要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先找问题,再开展监督,避免偏差,突出实效。要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少而精”地做好各自的重点工作。三是在工作上形成合力。县人大常委会各成员相互之间要团结协作,加强沟通和交流。同时,要积极与各政府部门、各乡镇人大主席团保持密切联系,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网络编辑:雷鹏

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主任会议  许益伟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