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宠物小镇高峰论坛:以活动和项目为引领推进项目建设

2017年02月27日 10:0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记者 万鑫 张炜/文 兰娇娇/摄 编辑 陈文文

  2月24日下午,省进出口宠物食品用品行业协会三届三次会员大会暨平阳宠物小镇高峰论坛在水头镇平阳宠物小镇客厅举行。各地宠物行业的专家、企业家及关心宠物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宠物行业未来发展的法制化、标准化、信息化与专业化等问题,探索适合宠物食品用品行业发展的“新路子”,助推我县宠物小镇加快建设。

  

  

  “此次大会在我县举办,将吸引更多的目光关注我县宠物小镇建设,也将为宠物小镇建设注入新的动力,带来新的机遇,使宠物小镇建设变得更加‘有血有肉’。”省进出口宠物食品用品行业协会名誉会长、温州佩蒂动物营养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陈振标告诉记者,宠物食品用品行业在国外已经是一个非常成熟的市场,但在我国却是一个新兴、有待成熟的市场,此次大会在我县举办,能加快实现我县成为全国“宠物企业总部高地、宠物圣地、时尚旅游目的地”三大高地的目标。

  记者从水头镇了解到,今年,该镇从环境改造、集中供热、宠物文化公园、总部经济园、悦宠生态体验园等八大工程推进宠物小镇建设外,在如何让宠物小镇建设变得更加“有血有肉”上,欲借助展会、高峰论坛等活动,将全国乃至全球宠物行业、宠物协会、爱宠人士的目光聚焦宠物小镇建设,让社会各界的力量充盈宠物小镇。

  据了解,日前,水头镇正积极与长城国际展会有限公司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对接,希望借助合作,今年在该镇举办几场展会、宠物文化节、论坛,做强做大宠物娱乐、文化,让宠物小镇与我县宠物企业互融,同时吸引各界目光。“举办论坛、展会等,除了吸引人气外,更重要的是可以接收到更加高端的建议。”水头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举办展会、高峰论坛等活动,可以吸纳国内外宠物行业专家的意见及建议,对推进宠物小镇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网络编辑:雷鹏

宠物小镇高峰论坛:以活动和项目为引领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