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县福领天然气有限公司实现管道燃气安全供应

2017年02月26日 14:43:4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鲍婷婷 编辑 吴赛露) 2月22日,县福领天然气有限公司获得县城市建设管理系统2016年度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6年,县福领天然气公司本着“卓越服务,至诚至信”及“安全为本,兼顾效益”的经营原则,实现了管道燃气的安全供应和市场有序推广的工作目标。全年管道燃气建设等各项投资4200万元;全年共完成市政管网建设14670米,完成居民工程5229户,商业用户共10家;完成居民用户安装3213户,置换9558户;拓展工商业用户12户,房开公司15家。在政府职能部门的指导和监督下,公司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全年未发生一起安全责任事故,为促进全县安全形势进一步稳定好转作出了重要贡献。同事,该公司还致力向广大市民群众普及安全用气常识,解答群众用气疑难。公司在精神文明建设、行风建设、职工思想道德教育、工作实绩等几个方面都取得了突出的成绩,受到社会各界好评。

  该公司总经理陈熙国表示,安全是企业发展的基础。公司将珍惜荣誉,戒骄戒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贯彻落实地方各级监管部门的工作要求,严格执行有关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和制度,营造安全、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确保公司平稳运行及保障用户安全用气。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福领天然气有限公司实现管道燃气安全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