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市党代会基层一线代表开展会前视察和调研

2017年02月26日 14:43:4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徐丽娜 编辑 陈文文) 2月22日下午,在县文化中心现场,可以看到一群忙碌的身影,他们或看着规划图认真倾听,或与工人们亲切交流,近距离感受我县城市建设发展新变化。这是县委组织部组织部分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代表对我县重点项目开展会前调研视察活动的现场。

  据了解,参加调研的基层一线代表们通过实地察看、座谈会等形式,对我县城市中心区进行实地视察和调研。在现场,党代表们详细询问项目工程建设进展情况,了解项目建设的一些关键点和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并互相交流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党代表们围绕视察内容交流心得体会,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对我县发展前景充满了信心,回到工作岗位后,要组织所在单位党员干部群众认真学习这次调研情况和成果,将其转化为推进工作、服务发展的动力,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多建言献策。

网络编辑:谢天涯

市党代会基层一线代表开展会前视察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