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道路 -> 列表

228国道榆垟至鳌江段初步设计方案通过审查

2017年02月26日 14:43:47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文文) 2月23日,省发改委、公路局组织公路设计专家来我县,现场蹋勘并审查228国道平阳榆垟至鳌江段公路初步设计方案。副县长卢成杭参加。

  据了解,228国道平阳榆垟至鳌江段公路工程起始于万全镇榆垟社区,与昆宋公路和飞云江三桥连接线成十字交叉,向南经万全镇榆垟社区、昆阳镇、鳌江镇,终点位于鳌江镇滨海村,与缙云至苍南公路鳌江跨江大桥(鳌江五桥)相接,全长约11.2公里,采用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设计,设计时速100公里。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我县新的南北大通道,将有效缓解我县的交通压力。

  经过现场踏勘、听取汇报,专家组对228国道平阳榆垟至鳌江段公路初步设计提出审核意见,并建议进一步做好地勘工作,优化高边坡和滑坡等不良地质路段路线和工程方案,优化桥梁布跨和下部设计,做好隧道围岩划分和结构设计,保证质量,控制规模,核查材料单价,降低工程投资。设计单位从项目概况、总体设计、设计概算等几个方面进行汇报,并表示,将逐一消化专家提出的每一项意见,合理优化设计方案。

网络编辑:谢天涯

228国道榆垟至鳌江段初步设计方案通过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