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民生 -> 列表

万朵鲜花送雷锋大型公益活动开始啦!你身边有雷锋吗?

2017年02月25日 12:02:39 来源:平阳新闻网

  资料图

  本网讯(通讯员 杜友男 编辑 金雷雷)3月5日是毛泽东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4周年纪念日,在雷锋日来临之际,由县委宣传部主办,鳌江镇和县广播电视台承办,昆阳镇、萧江镇、县文明办、县妇联、团县委等单位联合协办的“最美平阳人——万朵鲜花送雷锋”大型公益活动将于3月5日在鳌江公园启动。

  “最美平阳人——万朵鲜花送雷锋”大型公益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四届,今年是第五届。此次公益活动面向全社会征集百姓身边的“活雷锋”,并邀请县领导、各镇乡部门负责人、社会名流、广电主持人、公益社团为他们一一送上鲜花,表达敬意和祝福。在前四届,共发动上万名群众,推选出200多位老百姓身边的活雷锋,为他们送去证书、鲜花和问候,并向他们表达社会各界的感激之情,爱戴之心,大力营造健康向上、文明礼貌、诚信友爱、助人为乐的社会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通过广播、电视、网络和微信等多种方式,在全县各乡镇、部门及公益社团,全面征集了80多位老百姓身边的“活雷锋”和40多个“优秀雷锋集体”。

网络编辑:谢天涯

万朵鲜花送雷锋大型公益活动开始啦!你身边有雷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