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走进闹村为群众义诊

2017年02月24日 16:11:4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徐近涵/文 兰娇娇/摄 编辑 金雷雷) 为了提高群众生活质量,改善农村群众看病难、找专家难的现状,2月24日上午,温州市科技局联合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的专家们走进闹村乡西垟村文化礼堂开展义诊活动。据悉,此次活动共设呼吸内科、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外科、中医科、儿科6个科室进行义诊。

  义诊中,闻讯赶来活动现场看病咨询的群众络绎不绝,每位医疗专家前都排起了长队,专家们热情为患者诊治、免费送药,并对患者的疑虑一一详细解答。在现场,专家们还为前来的患者免费测量血糖、血压,通过义诊为患者提出了相应的诊疗建议。呼吸内科的陈医生告诉记者,有些患者因为种种原因不能及时去医院做检查和治疗,希望通过这种义诊的方式能够帮助他们,让他们更多了解一些疾病的预防措施。

  在义诊现场,家住西垟村的王大妈告诉记者,前几天就听到义诊的消息,所以今天一大早就过来排队,专家们不仅免费看病,还免费开药,很感谢专家们,让我们少了去医院看病的麻烦。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走进闹村为群众义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