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曾上俊督查万全镇“两包三挂”工作

2017年02月24日 09:52:1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陈文文) 2月23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前往万全镇督查“两包三挂”工作落实情况。副县长彭杨参加。

  曾上俊一行首先来到横塘村,详细了解现场情况。就做好“四边三化”环境整治工作,他指出,要从洁化、绿化、美化和沿线立面改造等方面打造亮点,加大田间地头和庭院环境提升力度,不断健全完善长效管控机制,努力把公路沿线打造成美丽的标志线和风景线。

  在三都王村,曾上俊实地察看了万锦公路施工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并询问工程进展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他强调,万全镇要加快政策处理,尽快推进道路施工,各相关部门要科学制定施工方案,推进桥梁等工程建设,争取早日建成,进一步完善我县交通路网。

  随后,曾上俊一行前往农场一作区,察看拆除后现场。该作区于2月14日完成整村拆除,拆后将为力邦合信等标杆企业提供空间,同时也为农村安置房落地提供用地指标。曾上俊对万全镇能够提前做好谋划,即拆即用,实现政府、企业、群众三方共赢,表示充分肯定。

  作为郑川河的县级河长,曾上俊来到万全镇岗下村,对郑川河的治理情况进行实地察看。从督查情况来看,郑川河基本实现“水清、河畅、岸固、景美”的治河目的。他强调,要继续坚定信心,强力推进治水各项工作。要敢于创新,科学创造运用新型治水设备。要切实肩负起责任,强化责任落实形成合力,不断克难攻坚,扎实抓好水环境治理相关工作。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曾上俊督查万全镇“两包三挂”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