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三农 -> 列表

【转载】我县召开低收入农户认定工作推进会

2017年02月24日 09:25:01 来源:温浛淮 平阳三农

  

  2月21日,平阳县组织召开低收入农户认定推进会,县农办(扶贫办)、县民政分管负责人,各乡镇分管扶贫负责人、扶贫专干、民政助理员等六十余人参加会议。

  在会上,县扶贫办详细解读了《浙江省低收入农户认定标准、认定机制及动态管理办法并开展浙江省低收入农户认定及动态管理工作的通知》(浙农办〔2016〕82号)与《关于做好低收入农户认定工作的通知》(温委农〔2017〕2号)文件精神,县民政局就低保边缘户认定程序和方法也做了充分说明和讲解。

  县扶贫办曾善春主任强调,做好低收入农户认定工作,是精准扶贫的要求,是补齐低收入农户增收致富短板的要求,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加强业务督查与指导,强化部门协同,进一步提高低收入农户认定和动态管理的准度和效率,确保于3月底完成认定任务。

网络编辑:谢天涯

【转载】我县召开低收入农户认定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