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男子车内万元财物被盗 平阳警方追踪火速擒贼

2017年02月24日 09:25:0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卓珊珊 黄威 编辑 吴赛露) 近日,家住萧江镇的陈先生下车忘记锁车门,让盗贼有了可乘之机,放置在车内的现金、手机等物皆被盗,损失近万元。令陈先生没想到的是,第二天萧江镇派出所民警就将窃贼抓获并追回全部被盗物品。

  当天上午,陈先生开车到萧江一银行办理业务,下车时便将自己的手提包放在副驾驶座上。约莫半小时陈先生返回车内,发现手提包被盗了,他立即报警。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民警通过调取现场监控录像发现,在陈先生下车大概十分钟后,有一名身穿橙色衣服的男子进入陈先生的车内。根据这一线索,民警继续调取现场周边监控,开展走访、排查工作,最终确认犯罪嫌疑人住址。第二天下午,民警在犯罪嫌疑人张某家中成功抓获张某。

  经审讯,张某对自己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张某交代,由于过年期间赌博欠下不少债务,便起了盗窃他人财物的想法。当天上午,他路过发现陈先生车内副驾驶座上有个手提包,顺势拉了下车门,车门未锁,便迅速盗走车内的财物。由于害怕被发现,张某一直将手提包藏在家中,不敢对包内的财物进行使用。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平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网络编辑:谢天涯

男子车内万元财物被盗 平阳警方追踪火速擒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