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万全:“三招”合力为村“两委”换届保驾护航

2017年02月23日 13:5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图片来源网络

  

   本网讯 (记者 三木 编辑 林蝉) 日前,记者从万全镇了解到,该镇根据上级要求,结合本镇实际,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强化调研、掌握村情,化解矛盾、理顺关系,强化宣传、严明纪律,确保村级组织换届风清气正、圆满完成。

  据了解,万全镇共有4个社区62个行政村和县第一农场的4个管理区。为全面了解情况,万全镇加强调研,深入村居民户,掌握村情民情。同时,分工协作,落实责任,充分发挥网格员作用,强化联系领导和驻村干部的职责,认真落实一岗双责。

  矛盾的堆积将直接影响村级组织换届的顺利开展,对此,万全镇着力化解矛盾,理顺关系。该镇充分利用纪检监察的平台,集中精力做好来信来访的调查和处理,绝不把问题留过夜,不把事情拖明天,及时还村民一个明白,理顺和融洽村民的关系。对涉及违纪违法的行为,及时处理到位,维护农村风清气正的氛围。

  针对这次村级组织换届,万全镇还制定详细的宣传计划,及时把上级有关精神和要求传达到每村每户,做到家喻户晓。同时,做好相关候选人的选前谈话,讲清讲明纪律和要求,并签订选前承诺书,杜绝拉票贿选等不良现象发生。同时,确保一旦出现苗头性事件,及时对相关人员进行约谈、警示,及时予以制止和处理,确保整个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如期完成。

网络编辑:方裘裘

万全:“三招”合力为村“两委”换届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