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平阳5家单位上榜2016年度市特色旅游产品达标单位

2017年02月23日 10:41:1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 编辑 金雷雷)近日,温州旅游发展协调委员会办公室公布2016年度特色旅游产品达标单位命名名单,我县5家单位榜上有名。

  据了解,为推进全市特色旅游产品“十百千”创建工作,温州旅游发展协调委员会办公室发起此次评选,由各个经营单位主动申报和各县(市、区)旅游主管单位推荐的基础上,经现场检查、评定、验收和公示,最后11家单位达到温州市自助旅游营地驿站标准要求,13家单位达到温州市特色旅游消费(购物)场所标准要求;36家单位达到温州市特色旅游客栈标准要求,并予以命名。

  我县南雁镇东门村自助旅游营地驿站获得温州市自助旅游营地驿站称号,平阳子久茶博苑获得温州市特色旅游消费(购物)场所称号,平阳南麂迷途·三盘客栈、平阳西湾彩色村渔家民宿和平阳青街枕水清舍获得温州市特色旅游客栈称号。

网络编辑:谢天涯

平阳5家单位上榜2016年度市特色旅游产品达标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