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我县举行印刷市场、文化市场消防安全培训

2017年02月22日 19:41:4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倪雪均/文 鲍思冲/摄 编辑 陈伟) 2月22日,由县文广新局主办的县印刷市场、文化市场消防安全培训会活动在县文化馆举行。近500位来自全县的印刷企业、娱乐场所、网吧、电影院等经营企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会议总结了全县文化市场2016年消防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提出详细的整改意见,并对2017年消防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还以火灾事件为例,通过惨痛的火灾伤亡事实向与会人员传达了消防安全建设的重要性。会议还着重针对卡拉OK、网吧等场所展开了禁毒讲座。

  “我们要求各经营企业单位重视对‘检查消除火灾隐患能力’‘组织扑灭初起火灾能力’‘组织引导人员疏散逃生能力’和‘消防宣传教育培训能力’的培养,提升消防安全意识,掌握如何预防、杜绝可能引起消防事故的内外隐患,以及面对突发火灾事故时应如何进行初期灭火、逃生、报警自救等知识。”县文广新局工作人员表示。

  培训会前,现场工作人员还为与会人员分发了关于消防安全知识要点宣传手册。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我县举行印刷市场、文化市场消防安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