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会议 曾上俊等参加

2017年02月22日 14:54:4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陈文文) 2月21日上午,县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副主席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等参加会议。

  

  

  会议介绍了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分工方案,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办公室、各专门委员会对口联系部门方案和联系界别活动组方案。会议还对县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筹备情况作了回顾和总结。

  会上,曾上俊指出,县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已经胜利闭幕,十五届县政协班子要迅速进入状态,根据县党代会和“两会”确定的奋斗目标和任务要求,政协机关要发挥表率作用,以模范作用带动整个政协队伍,围绕“两大战略”“三个之城”等中心任务共同努力,助推平阳经济社会发展。

  就如何更好开展工作,曾上俊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严明纪律,严守规矩。要讲政治、讲规矩,牢固树立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按照务实管用原则,制定政协相关制度,规范日常管理,约束自身行为。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在守纪律、讲规矩上作表率。二要强化学习,提升素质。要强化学习自觉性和坚定性,与时俱进,注重提升能力素质,做到建言建在需要时、议政议到点子上、监督督在关键处,为平阳发展继续建诤言、出实招、谋良策。三要找准定位,履职尽责。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社会焦点难点,找准切入点,打造政协委员智库,开展监督助推。四要相互尊重,增进团结。要增进共识,促进团结,在合作共事中求大同、存小异,加强理性思考,坚持全面客观认识和看待问题。五要加强自律,当好表率。政协机关干部要时刻绷紧廉政弦,莫存侥幸,守住底线。领导干部更要以上率下,当好表率。切实抓好廉洁自律和干部队伍建设,推动政协事业发展,更好地服务平阳经济社会发展。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会议  曾上俊等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