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苏步青数学园入口园开工建设

2017年02月21日 09:51:2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文 兰娇娇/摄 编辑 陈文文)日前,位于腾蛟镇的苏步青数学园入口园进场施工。该工程预计工期为80个工作日,占地367平方米。

  

  

  据了解,入口园将建设主题雕塑、架空木栈道、游步道、休息亭、游戏设施、景观小品等设施。该数学园于2016年11月下旬开工,预计于2017年年底完工。

  据了解,苏步青数学园是目前我国唯一的数学主题文化公园,景观工程规划面积49.48亩,计划总投资2456万元。该园以18世纪著名数学难题“哥尼斯堡七桥”形成总体布局,通过七座桥演绎七个奇妙的数学领域,连接红、黄、蓝、绿两座岛屿和两块陆地,用生动有趣的景观符号,形象地展示抽象理性的数学知识。数学园包括入口园、幻方园、勾股园、珠算园、黄金分割园、圆周率园、怪圈园、分形几何园和出口园等9个主题园。

  

  

  据介绍,整个园区以数学为主题进行布景,用数学知识、数学故事、数学传奇,让参观者循着数学问题,一步步了解数学文化,体验数学乐趣。

网络编辑:金雷雷

苏步青数学园入口园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