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周一夜学活动

2017年02月21日 09:30:1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 记者 陈聪 编辑 郑振国 ) 2月20日晚,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周一夜学”活动,邀请省金融办证券处处长叶笃银作题为“资本市场与企业挂牌上市”的讲座。县委书记董智武、县长陈永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益伟、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县委副书记周基斌等参加。

  

  

  会上,叶笃银以通俗的语言、高远的视角,围绕股票、证券市场的由来,三大经济及股市泡沫,美国市场经济兴起,资本市场体系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剖析了资本市场的由来和发展现状,并详细阐述了上市公司发展及其特点、当前资本市场对企业的要求、积极对接多层次资本市场等方面内容。报告内容翔实、思路清晰、精彩纷呈,为我县企业挂牌上市指明了方向。同时,结合我县实际,对我县加快企业挂牌上市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

网络编辑:雷鹏

县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周一夜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