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要闻】陈永光:紧盯目标抓落实 上下同欲谋发展

2017年02月20日 11:00:06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季丹丹/文 陈培勇 张啸龙 鲍思冲 兰娇娇 阮小丰/摄 编辑 陈文文) 2月15日下午,县长陈永光来到第一、第六、第七、第八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和计划、预算等报告。

  代表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求真务实,规划蓝图前景美好,是一个催人奋进、鼓舞人心的好报告。同时,代表们结合报告内容,就群众关心关切的民生基础设施建设、教育资源投入、医疗卫生发展、西部旅游开发和生态保护等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陈永光表示,各位代表站在全县的高度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将认真梳理、研究、采纳,融入报告当中去,并在政府今后的具体工作开展中抓好落实。他指出,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今后五年发展规划,以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为目标,助推全县三大转型,力争打造三个之城,十分契合平阳发展实际。

  陈永光强调,要实现“南部副中心”目标,从政府角度来讲,关键在于抓好三个“落实”。一要以结果导向抓落实。要紧盯目标,明确时间节点、责任人等,以项目落地完工为着力点和大抓手,确保完成全年指标目标任务,切实提升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要进一步制定完善督查机制,及时协调、跟进、解决过程中遇到的难点,真正将目标转变为结果,以实际成效赢得群众的肯定和支持。二要强化攻坚抓落实。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持项目导向,积极破解政策处理难题,并在用地指标、资金落实等方面予以重点保证,以攻坚的决心、态势、力度,切实理清阻碍项目进度的问题困难,不断加快项目进度。三要上下同欲抓落实。县、镇、村要各自承担起各自的责任,围绕同一个想法、同一个目标,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上下同欲,形成万众一心图发展、团结奋进谋跨越的生动局面,共同努力实现全年目标工作任务。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陈永光:紧盯目标抓落实 上下同欲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