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要闻】周基斌参加代表团审议要求认清当前历史方位

2017年02月20日 11:00:0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黄颖颖/文 陈培勇 张啸龙 鲍思冲 兰娇娇 阮小丰/摄 编辑 陈文文)

  2月15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周基斌来到第五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审议中,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就现代服务业发展、特色城镇建设、旅游重大项目建设等积极建言献策。

  周基斌指出,要认清当前我县发展所处的历史方位。今后五年是平阳在新起点上应对挑战、加快转型的关键期,是平阳在新常态下积蓄力量、跨越赶超的机遇期,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推动平阳赶超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要切实提高干部队伍的政治觉悟,把务实高效作为政治自觉和日常追求。要注重人才引进,提高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平阳全方位发展。要落实好县政府工作报告的各项任务。各位代表和广大干部要紧密团结、上下同欲、真抓实干,共同为平阳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而努力奋斗。

网络编辑:周昌均

【要闻】周基斌参加代表团审议要求认清当前历史方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