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平阳县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第三次全体会议

2017年02月20日 11:00:0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聪 李锡建 张啸龙 编辑 郑振国) 2月16日上午,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12名委员的发言,并评选优秀大会发言。

  大会执行主席曾上俊、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杨斌等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金裕军主持。

  

  

  县领导董智武、陈永光、孙瑞庆、周基斌、雷仁、吴晓娟、李坚、徐国林、林宏、陈胜军、林华、林大雪、张端坤、彭杨、卢成杭、高晓静、陈少越,县人武部政委王小龙、县人民法院院长谢作幸、县公安局政委罗纯长、南麂列岛国家海洋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周胜荣、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管委会主任陈晓峰应邀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委员289人,实到委员285人,符合规定人数。

  据了解,此次大会共收到发言材料29篇。会上,吴志委员代表县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作题为《关于积极推进平阳海绵城市建设的几点建议》的发言;林寿兵委员代表农工民主党平阳县委员会作题为《加快推进平阳港区建设,实现港湾经济跨越发展》的发言;陈玉叶委员代表县工商联作题为《以文化的力量推动转型升级,提升城市品位的建议》的发言;缪雄伟委员代表县政协科协科技界作题为《创新体制机制,强化科技创新》的发言;王利群委员代表县政协农业界作题为《根治“顽疾”,确保百姓舌尖安全》的发言;林静委员代表县政协提案委员会作题为《提升公立学校竞争力,优化“学在平阳”软环境》的发言;周唯一委员代表民进平阳县基层委员会作题为《补齐短板,确保文化礼堂持续惠民》的发言;梁银娜委员代表九三学社平阳县基层委员会作题为《关于补好“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短板的几点建议》的发言;李小梨委员代表民建平阳县基层委员会作题为《关于切实降低我县实体经济企业成本的建议》的发言;王文君委员代表县总工会作题为《关于加强非公企业职工劳动经济权益保障的建议》的发言;林小叶委员代表民革平阳县基层委员会作题为《进一步激发基层领导干部积极性建议》的发言;温香美委员代表县政协经济建设委员会作题为《打造全域场景式时尚家居小镇的建议》的发言。

  

  

  此外,县政协中共、特邀界,县政协共青团界,县政协妇联界,县政协经济界,县政协文艺界,县政协教育界,县政协医卫界,县政协无党派人士界,民盟平阳县支部委员会,县政协委员工作委员会,县政协提案委员会,县政协科教文卫体委员会,县政协社会法制委员会,县政协城乡建设委员会,县政协文史资料委员会,吴继忠委员,杨传崇委员向大会提交了书面发言材料。

  全体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优秀大会发言进行了评选。

  又讯 2月16日上午,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大会应到委员289人,实到委员285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曾上俊、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杨斌及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会议由吴洁主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胜军应邀参加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听取了县委组织部关于换届人事的说明,还听取了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情况介绍。

网络编辑:周昌均

平阳县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举行第二、第三次全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