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平阳县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

2017年02月20日 11:00:0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陈聪 文 陈顺利 陈培勇 张啸龙 鲍思冲 兰娇娇摄 编辑 郑振国) 2月14日上午,备受瞩目的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县文化中心隆重开幕。会议期间,委员们将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为平阳聚力转型、跨越赶超、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积极建言献策。本次会议还将选举产生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

  

  

  县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应出席委员289名,14日上午的会议实到委员288名,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曾上俊、雷文多、郑进荣、林开康、金裕军、吴洁、杨斌和主席团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座。大会由雷文多主持。

  县领导董智武、陈永光、孙瑞庆、许益伟、周基斌、雷仁、吴晓娟、徐国林、林宏、陈胜军、林华、林海涵、郑杰、周世好、林天思、许道静、方明晓、姚宗纯、林小同、林大雪、张端坤、彭杨、卢成杭、高晓静、陈少越,县人武部政委王小龙、县人民法院院长谢作幸、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林锡铭,县公安局政委罗纯长,南麂列岛国家海洋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周胜荣,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滨海分区管委会主任陈晓峰等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召开。

  市政协常委张汉鸣,卸任的历届县政协主席林宣雨、王纪树等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首先通报了县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一次会议通过的有关事项。

  上午9时13分,雷文多宣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全体起立,会场响起庄严雄壮的国歌声。

  曾上俊受政协第十四届平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的委托,向大会作工作报告。他在报告中回顾了十四届县政协五年来的工作。他说,十四届县政协常委会在中共平阳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团结、民主两大主题,继承和发扬人民政协优良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关注民生、认真履职,为助推我县“三大转型”、打造“三个之城”贡献了积极的力量。总结五年来的实践,县政协常委会深深体会到,只有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服务大局,坚持履职为民,坚持协商民主,坚持与时俱进,才能更好地做到精准履职。

  曾上俊指出,今后五年,是平阳加快赶跑、提速发展的黄金五年,刚刚闭幕的县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了具有鲜明时代特征的奋斗目标和战略任务,这对县政协今后五年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曾上俊建议,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要继续坚持深入学习,在思想引领方面维护核心;继续坚持围绕中心,在政治协商方面把握方向;继续坚持履职为民,在民主监督方面助推落实;继续坚持注重实效,在参政议政方面提升质量;继续坚持团结民主,在统一战线方面巩固强化;继续坚持严抓严管,在自身建设方面夯实基础。

  

  

  

  曾上俊最后强调,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平阳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矢志不渝坚决维护核心、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助推我县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郑进荣受县政协十四届常委会委托,向大会作县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在平十一届省政协委员,在平十届市政协委员,县政协机关不是委员的各专委办专职副主任、改非的领导干部,县政协离退休干部,县政协之友社理事,县有关部门、乡镇、团体负责人,在平新居民代表,在外平阳人及在平商会代表,港澳台海外人士代表,社区(村、居)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代表和其他人员等列席了本次大会。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平阳县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隆重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