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周基斌赴水头督查危旧房、消防安全排查整治

2017年02月12日 09:36:25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文文) 2月8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周基斌率队前往水头镇督查危旧房、消防安全排查整治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杰参加督查。

  

  

  周基斌一行首先来到石筠寺,实地查看该寺消防设施配备等消防安全责任落实情况。随后,来到江山西路危旧房改造点。周基斌在现场指出,要在限定时间内完成危房隐患排查,确保排查零遗漏,危房零住人。同时,要依据危旧房鉴定级别,做到应拆尽拆,应修尽修,注重拆后利用。在泰和道足浴店,周基斌详细了解检查该场所消防安全审批、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消防设施器材、应急预案等情况,要求经营业主及时整改存在的问题和隐患。周基斌一行还前往温州乐博皮件有限公司,走访加工车间,要求企业负责人必须重视消防安全,严格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

  在督查中,周基斌强调,安全责任大于天。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在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在责任落实上明确到位,在排查摸底上细而再细,在危房处置上坚决到位,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联合开展火灾隐患和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广泛动员干部群众参与消防和安全生产监督,严格整治各类消防安全隐患,加紧完善房屋安全监管体系。要开展形式多样的消防安全及危旧房整治宣传教育活动,警示群众,提高广大群众的安全意识和事故应对能力。

网络编辑:周昌均

周基斌赴水头督查危旧房、消防安全排查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