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元宵佳节汤圆热销 价格亲民品种多

2017年02月11日 20:14:0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倪雪均/文 鲍思冲/摄 编辑 金雷雷)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元宵佳节,记者走访超市和菜市场发现,汤圆成了热销的“宠儿”,深受市民欢迎。

  在昆阳镇家友超市里的速冻冰箱里,有各种品牌的汤圆,种类繁多,且价格平易近人,前来购买的市民络绎不绝。如快鹿猪肉汤圆一袋180g,价格为5.7元,甲天下芝麻花生汤圆,一袋有500g,价格为7.4元。安井黑芝麻汤圆350克/袋,售价仅需5.8元。除了袋装汤圆,超市还推出了散称宁波汤圆,价格为3.6元/斤。不少市民一买就是三袋至五袋,市民王小姐告诉记者,今天家里来了客人,大家一起吃团圆饭,于是一定要买各种口味的汤圆让家里人尝尝,寓意团团圆圆。

  “随着元宵节临近,在我县,元宵节有吃汤圆的习俗。从昨天开始,我们超市就销售散称汤圆了,前来购买的市民不少。”超市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来到昆阳镇联东菜场,发现这里除了速冻汤圆深受欢迎外,汤圆粉也得到不少市民青睐。一包汤圆粉有350g,价格为3.5元。“很多人有自己揉搓汤圆过元宵节的习惯,这两天来买汤圆粉的市民很多。只要将汤圆粉和一定比例的水相结合后,通过揉搓,加上馅料,一个个软糯香甜的汤圆就完成了。”售卖汤圆粉的小贩说道。

网络编辑:方裘裘

【当日】元宵佳节汤圆热销  价格亲民品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