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当日】检修大龙迎元宵

2017年02月10日 21:0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2月10日上午,记者在平阳万达广场看到,7位民间艺人正在对大龙的骨架做最后的焊接和检修工作。

  

  

  2月11日,是中国传统的节日――元宵节。记者从鳌江镇获悉,该镇将于2月11日晚再次举办“鳌江划大龙”活动。

  据了解,此次“鳌江划大龙”具体时间和路线为2月11日晚上7点在万达广场出发,沿着车站大道(万达至胜利路口)-胜利路(胜利路口至瓯南大桥)-江滨路(瓯南大桥至广源路口)-广源路(广源路口至十字街口)-新河路(十字街口至住建分局)-园林东路(住建分局至LED大屏)-车站大道(LED大屏至国际大酒店)-兴鳌中路(国际大酒店至明珠广场)-兴鳌东路(明珠广场至海关)-海关路(海关至鳌小)-吉祥路(鳌小至玉佛寺),晚上10点左右回到大龙文化基地(玉佛寺边)。由于“划大龙”时,场面盛大,线路较长,人数众多,前去观看的市民务必注意秩序与安全。

  本网记者 鲍思冲 编辑 金雷雷

网络编辑:周昌均

【当日】检修大龙迎元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