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南雁:以接地气的文艺演出解读“大拆大整”

2017年02月10日 17:2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王璇璇 通讯员 黄斌) 为深化辖区内大拆大整促发展的浓厚氛围,2月9日晚,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主办,县文化馆、南雁镇文化服务中心承办的平阳县元宵系列活动暨“大拆大整”专项行动文艺演出在该镇东门村文化礼堂精彩上演。

  寒冷的天气阻挡不了群众观看演出的热情,本次演出活动吸引了200多名群众前来观看。活动现场,舞蹈、模仿秀、三句半、歌曲串烧、川剧表演、小品、歌伴舞、排舞等节目,轮番上演,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热情的掌声。其中模仿秀《金鸡报晓》尤为出彩,演出者张振海扮演的大公鸡在舞台上大展身手,活灵活现,博得观众一片叫好。演出者苏素云、陈伟等人表演的三句半《给拆、整点赞》让观众会心一笑的同时,也看到了政府对打赢“大拆大整”攻坚战的决心……最后,演出在歌伴舞《和谐圆舞曲》中落下帷幕。

  本次演出活动,既活跃了元宵节来临的节日氛围,也给当地群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让村民更好地理解和支持“城中村改造”“大拆大整”行动,为接下来的行动部署打下良好的基础。

网络编辑:周昌均

南雁:以接地气的文艺演出解读“大拆大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