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召开十四届五十五次主席会议

2017年02月10日 15:18:2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陈文文) 2月7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十四届委员会第五十五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会议,雷文多、许道静、郑进荣等县政协领导和秘书长杨斌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各组汇报大会筹备情况,听取和审议了十五届一次会议相关文件。

  会上,曾上俊在听取了大会秘书处8个工作组的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指出,县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是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会议,开好这次会议,对助推我县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具有重要的意义,务必高度重视,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周密部署。

  曾上俊强调,各工作组要强化政治意识,提高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以对全县人民负责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大会各项组织服务中;做好筹备工作是开好大会的前提,要把握时间节点、落实责任分工,步调一致开展工作,形成整体合力,发挥整体作用;要善于创新、精益求精,提供优质服务,确保万无一失;要查漏补缺,精心组织,周到细致地为大会召开做好组织、后勤保障等各项服务保障工作;要深入委员中去,掌握委员动态情况,精心做好选举工作;要严肃纪律,抓好会风会纪,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政协召开十四届五十五次主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