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陈永光参加《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7年02月10日 15:18:2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郑振国) 2月7日下午,我县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听取老干部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县长陈永光参加。

  会上,在听取了《报告》的起草情况汇报及内容说明后,老干部们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大家认为,《报告》内容全面、重点突出、层次分明,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到位,谋划工作着眼长远、立足当前。老干部们还围绕《报告》的修改完善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并就我县工业发展、城市建设、民生问题、社会事业、旅游发展、交通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意见和建议时,陈永光不时地与大家探讨交流,并对老干部们一直以来理解、支持和关心政府工作表示感谢和敬意。陈永光说,各位老干部饱含着对平阳的感情,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实践经验和社情民意,对《报告》精准把关,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十分中肯、很有价值。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县政府将认真梳理、充分吸收,进一步做好《报告》的修改完善工作,使《报告》更有指导性、可操作性,更符合平阳实际。

  陈永光指出,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更加清醒地意识到平阳产业、城市、社会“三大转型”所面临的诸多困难,在宏观形势依然严峻、整体发展竞争力优势不足、民生问题尚未有效解决、要素保障仍将趋紧等诸多压力下,更应看到全县良好的生态、海洋和土地等资源优势带来的巨大潜力。我们要进一步坚定信心、奋发有为、精准发力,深化改革创新,夯实发展基础,优化企业发展环境,全力推进平阳转型发展、赶超发展;要全面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战略部署,按照省市的总体要求和县第十三次党代会决策部署,深入实施“两大战略”、加快打造“三个之城”,全力推进“产业升级、城乡统筹、环境治理、创新驱动、民生优先”五大战略任务,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陈永光表示,老干部们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工作经验丰富,对平阳情况了解,在群众中威望高、影响力大。希望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政府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多批评指正,共同推进政府工作。有关部门要进一步重视和加强老干部工作,继续坚持和完善听取老干部意见建议的制度,切实保障老干部们的政治、生活待遇。

网络编辑:周昌均

陈永光参加《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