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走转改】佩蒂订单排到5月份 员工赶工忙

2017年02月10日 12:57: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记者 王璇璇 文 兰娇娇 摄 编辑 陈文文

  农历正月初十,在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不同流水线、各道工序上的工人们穿着卫生服戴着口罩和工作帽,生产、包装、检查……紧张有序地忙碌着手头的工作,一片火热的气氛。

  “我们的生产订单已经排到了今年5月。”该公司副总经理唐照波介绍,新年伊始,该公司一边开工生产赶订单,一边开始“招兵买马”,不仅恢复了年前繁忙的生产场景,同时也为新一年的企业生产储备了人才,补充了空缺岗位,保障了企业用工需求,取得新年“开门红”。

  

  

  据了解,温州佩蒂动物营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水头镇工业园区,是一家专业从事宠物营养保健品和宠物健康食品研发、生产、出口的外向型企业。去年,该企业销售额超4亿元。

  记者了解到,该企业的订单主要来源于欧美等国家和地区,年前就已预定安排了部分订单,为了能够按时交付,春节过后,工人们就加班加点来赶制年前预定的订单。同时,为了确保能够顺利生产、安全开工,“佩蒂”在农历正月初六、初七两天就组织技术人员下到每个车间,对所有的生产设备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检修和维护保养。

  “我们公司农历正月初八正式开工,到现在为止,差不多已经有60%的员工按时返回公司了。本地员工已全部上班,而外地的员工因为路途太远或者家庭的原因,未返厂的也会在元宵节前来上班。”该公司副总经理唐照波告诉记者,目前该公司的订单已排产到5月初了,与去年同期相比略有增长,为今年的企业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网络编辑:方裘裘

【走转改】佩蒂订单排到5月份 员工赶工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