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平报小记者  ->  我爱写作文 -> 列表

烧烤之旅

2017年02月09日 15:24:50 来源:平阳新闻网

  宋桥小学四年(3)班 陈佳鑫

  星期天下午,爸爸邀请亲朋好友一起去烧烤。我一听到这个好消息,高兴地跳了起来。

  目的地是莲花山的农家乐。它处在半山腰,可宁静了,能听到树枝摆动的声音,还不时传来几声鸟叫。因为那里有数不尽的大树,所以空气很清新。

  到了目的地,大人们纷纷忙碌开来。突然,我的鼻子闻到了一股香味,哈哈,那是烧烤的味道!看着眼前那香喷喷的肉串儿,好想咬上一口!可惜它还没熟呢!

  看着大人们认真烧烤的样子,我再也无心去欣赏那优美的风景,只等着香喷喷的烤串。“终于可以开吃了!”我兴奋地叫道。一群小屁孩用猎豹一样的速度快速抢光了刚刚端上来的烤串,只留下一点儿小渣渣。这美味,谁吃谁知道!紧接着,烤鱿鱼也上桌了。一位阿姨用剪刀把鱿鱼一块一块地剪下来,旁边等着的一群贪吃鬼拿着筷子,来一块吃一块,快速扫光,一点不剩,真正的“光盘”行动啊!

  我们还在山上吃了烤红薯呢!又香又甜,非常美味!我吃了两大个呢!真想再吃一个,可惜红薯早被人抢光了。

  今天在山上吃了一次特别的烧烤,遇见了许多朋友,真的特别开心,我已经在期待下一次的烧烤之旅了!

网络编辑:谢天涯

烧烤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