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经济 -> 列表

新春伊始,我县企业吹响集结号争创开门红

2017年02月09日 11:32:1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杨樟樟 万鑫 编辑 郑振国) “噼里啪啦”的鞭炮声,“轰轰”雷鸣的机器运转声,“锵锵”有力的金属敲击声和在一起,奏响了一支新春辛勤耕作之曲。连日来,记者通过走访,发现我县企业都已投入到紧张的生产中,处处呈现一派繁忙的生产景象。

  

  

  昨天,记者走进位于万全镇的浙江力邦合信智能制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看到工人们都在流水生产线上紧张地工作着,熟练地操作着机器,自动化的机器在不停运转中,工人们来回走动,有序忙碌。该公司成立于2006年6月,是一家专门从事汽车安全系统产品研发与制造的企业。主要产品有盘式制动、电子驻车制动、智能制动系统等系列,已成为众泰汽车、奇瑞汽车、东风小康长城汽车等厂家重要的和配套合作伙伴。2016年年产值达到了产值11.8亿,拥有员工700多人。“由于订单较多,所以春节假期一结束,员工们便都陆续到岗了。”力邦合信人事部经理李少菲告诉记者,目前,大部分员工已正常到岗上班,开工首日返工率达到了90%以上,其他员工也在陆续返工途中。

  在万全镇的浙江万联电器有限公司,该公司董事长潘左平告诉记者,“虽然开工比较早,但是开工首日返工率依然在90%以上,而且工人们的工作状态都不错,这两天的生产都很稳定。”潘左平表示,近年来,公司的生产效益不错,各种订单纷至沓来,早早开工,也是为了开足马力打好新年第一仗,争创“开门红”。随后,记者还走访了万全镇其他几家企业,发现大部分企业都已早早开工,开足马力加快生产,掀起了新一轮的生产热潮。为实现新年“保增长”目标开好头、起好步,其红红火火的生产景象令人振奋。

  新春伊始,位于水头镇的温州文森皮具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便开始忙碌起来。2月4日,正月初八,记者在大门口看到贴着一张红色的开工告示单,标志着该公司今年的生产已拉开序幕。“虽说现在只收到几笔来自印度和欧美等国家与地区的零散订单,但对于我们来说是‘开门红’,意味着今年形势已有大转机,对今年的产值我们信心十足。”该公司董事长吴明秋说。温州文森皮具有限公司创办于2003年,是一家以开发、生产、加工、销售中、高档皮带、腰带的企业。该企业位于水头镇标准工业园区,占地12000平方米,主要生产真皮皮带、真皮时装、PU皮带、人格带、编织带、棉布带等。因其产品款式新颖、时尚前卫,深受国内外客户的青睐。

  “早在10多年前,我们便打出了‘卡乐·文森’的品牌,如今更是成功打响该品牌,在印度等国家,‘卡乐·文森’已有相当高的知名度。”吴明秋告诉记者,早在该公司创办前,他便规划好品牌之路,如今,通过10余年的运营,该公司做大做强皮带产业,每年都投入利润的30%进行新款研发和生产设备更新升级,更是以高品质的产品,成功将“卡乐·文森”做成了皮带行业中响当当的名牌。

网络编辑:周昌均

新春伊始,我县企业吹响集结号争创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