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县督察组赴万全海西等地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督查

2017年02月09日 15:59: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禾子 编辑 陈文文) 2月8日上午,县“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督查组赴万全、海西等地,对D级危旧房落实“五个一律”情况、公共场所是否存在消防安全隐患、流动人口登记注销是否到位等进行专项督查。

  

  

  在海西镇陡北村兴北路,记者见到数间D级危旧房已经完全腾空,门上封条完整并用木条封死,防止人员进入。海西镇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该镇将全面推开农村危旧住房治理改造工作,以消除安全隐患。随后,督查组来到平阳县金属制品加工园,对园区内的网吧、足浴等公共场所的消防安全隐患进行检查。督查组仔细检查了消防设施、器材和消防安全标志是否完备,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并一一登记备案。

  在万全镇章桥村楼下街,一排木结构平房夹在普通住宅中间,十分扎眼。“这些房屋年代久远,大部分结构已损坏,存在随时倒塌的安全隐患。”督查组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房屋经鉴定为D级危旧房,已限制居住,并采取停水停电、查封等措施。

  据了解,从2月7日至2月底,我县将针对各乡镇消防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和“大拆大整”等工作落实情况,开展消防安全、“大拆大整”等专项大督查。各督查组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将以抄告单的形式及时抄告有关责任单位,对在督查中发现工作进展缓慢、落实不到位的,将予以全县通报批评;对在督查中发现的相关乡镇和干部存在不担当、不作为,效率低下、懈怠敷衍、弄虚作假等行为,将进行严肃问责。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督察组赴万全海西等地开展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