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政协召开十四届三十一次常委会议 曾上俊主持

2017年02月08日 15:25:0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陈文文) 2月4日,政协第十四届平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召开,决定在2月14日召开县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县政协主席曾上俊主持会议,雷文多、陈少越、许道静、郑进荣等县政协领导和秘书长杨斌参加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雷仁应邀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情况报告;学习并传达了省政协全会精神;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十四届平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第十四届平阳县委员会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政协第十四届平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人名单》《政协第十四届平阳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报告人名单》《关于授权十四届县政协主席会议主持平阳政协第十五届平阳县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的决定》《关于授权主席会议决定常委会议未尽事宜的决定》以及政协第十五届一次会议日程(草案)、议程(草案)。县政协第十五届一次会议将于2月14日上午开幕,2月17日下午闭幕,会期4天。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十五届县政协委员名单以及其他事项。

  会议指出,五年来,县政协常委会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共同的理想目标来增进共识,以促进科学发展为第一要务,以增进民生幸福为核心理念,努力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汇各界优势,聚发展合力,从而达到与县委县政府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希望各位常委继续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矢志不渝坚决维护核心、紧紧围绕中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助推我县决战决胜高水平全面小康、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政协召开十四届三十一次常委会议  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