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新年伊始,我县党员干部深入基层走访

2017年02月08日 15:25:09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徐丽娜 编辑 陈文文) 2月3日清晨,南雁镇相关负责人像往常一样早早地赶到该镇雁山(吴山)村,该村正在开展吴山风情小镇项目。“您这么大过年的还天天往我们村里跑,来来来,先到我家坐坐,再过不久我家就要拆掉了。”拆迁户吴先生一见到该负责人就热络地招呼他往自家走,这位吴先生是该负责人趁他春节回乡探亲时刚签下了的一位拆迁户。

  

  

  “之前政策处理问题迟迟解决不了,这次我们以县委提出‘百日攻坚’为契机,全面动员党员干部,更加敢于担当、勇于负责,工作也更见成效。”该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许多党员干部主动放弃休假,初四就进入村里做政策处理工作,在大家的努力下,目前,该村227户拆迁户,已签约200余户,签约率达95%,已拆除房子180多间,预计在3月底前可以完成拆除。

  下基层、进工地、访民情、听民声……把群众的冷暖挂心间、把百姓的事情记心头。为了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新年伊始,我县第一时间启动“新春走基层、共促开门红”活动,由县领导带头分赴包挂乡镇开展以走访一个重点企业、一个重点工程、一个大拆大整项目、一个政策处理“百日攻坚”项目和一个村居(社区)为主要内容的“五个一”活动,赶赴一线盯进度,下到基层解难题、进入田间听民意,了解民生问题,把新春的祝福送到广大百姓家中。

  “万事开头难,万难靠干部。”在县领导的带头表率下,全县党员干部纷纷从过年的松散状态中解脱出来,打起精神,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积极行动,干字当头,通过入户走访、实地察看、民情恳谈等方式,把项目攻坚、“大拆大整”等重点难点工作作为主战场,比业绩、比干劲、比速度,全县上下形成了撸起袖子加油干、苦干实干拼命干的良好氛围。下一步,我县将继续深入推进干部作风建设,努力培养一批“只为成功想办法、不为困难找理由”的狮子型干部,展现平阳铁军的新作为、新气象,为夺取经济社会发展全年红提供强有力保障。

网络编辑:周昌均

新年伊始,我县党员干部深入基层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