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领导新春走基层 鼓足干劲开好局

2017年02月08日 15:25:0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聪 季丹丹 苏意伟 李锡建 黄颖颖 编辑 郑振国) 2月3日至4日,董智武、陈永光、孙瑞庆、许益伟、曾上俊、周基斌等县领导分赴全县各地,开展“新春走基层、共促开门红”活动,进企业、看项目、走农村,为工作在一线的基层人员送去县委、县政府的新春祝福和问候。

  

  

  2月3日上午,县委书记董智武,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华,县委常委、鳌江镇委书记林海涵等首先来到鳌江镇书阁村,仔细查看展板、听取汇报,详细了解该村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董智武指出,书阁村要进一步用好民族文化、生态环境等资源,加快政策处理进度,切实做好危旧房排查整治工作。要加大以交通为重点的基础设施建设力度,推动特色产业取得新发展,建设美丽新农村,带动村民增收致富。随后,董智武一行踏勘了鸽巢路二期二标项目现场,详细了解“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董智武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继续保持“百日攻坚”热度,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作计划,进一步加大破难攻坚力度,切实解决一系列历史遗留的重点难点问题,全力以赴推进“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为各项重点工程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在瑞成珠光颜料有限公司,董智武仔细听取了该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对企业的良好运营情况表示肯定。他希望,企业要紧紧围绕科技研发、人才储备、股改上市等重点工作内容,全面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积极抢占市场制高点,不断做大做强。他还要求,有关部门要转变工作作风,优化服务质量,提高服务效率,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与问题,推动今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顺利实现“开门红”。

  2月4日上午,县长陈永光、副县长卢成杭等首先来到昆阳镇城西社区,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希望他们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发扬严实工作作风,凝心聚力、鼓足干劲,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发展环境贡献力量。随后,陈永光实地察看了昆阳一小(党校边)断头路打通项目、振兴路断头路打通项目和横阳东路市政配套工程(周家祠堂)政策处理进展情况等。每到一处,他都通过认真查看图纸、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规划设计,指导帮助解决实际困难问题。他指出,工程项目的建设不仅事关民生,更关系到社会经济发展,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协调保障服务,确保项目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开工建设。陈永光一行还视察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建设情况,当了解到该工程建设目前进展顺利,陈永光予以肯定。他强调,县人民医院迁建工程群众关注度强、期望值高,必须进一步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明确进度安排和时间节点,及时有效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保质保量完成各项项目建设任务。同时,要强化宣传,做好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等宣传,形成良好的舆论氛围,推动项目建设发展,确保早日完工。

  2月4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瑞庆,县委常委、副县长林宏等先后来到萧江镇落马头村、启明新材料公司、晨光集团、庄里社区、兴源村等处走访慰问,详细了解重点项目的工程进展和企业生产、发展情况,并听取城中村改造和“百日攻坚”104国道西过境政策处理等情况。孙瑞庆强调,各重点项目要明确时间节点,倒排计划,保质保量完成任务。重点企业要抓住新年的良好开头,加大创新力度,不断开拓市场、提高技术水平,为我县经济发展和打造“工业强县”作出新的贡献。社区、村(居)要在城中村改造、“大拆大整”重点工作和“百日攻坚”重点任务继续发力,狠下决心,落实好各项工作。同时,要积极做好居民安置工作,使“大拆大整”和“百日攻坚”能真正惠民、利民、安民。

  2月3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许益伟先后来到腾蛟镇南溪工业基地现场、富城皮具有限公司、平棋村旧村改造现场、北港防洪通道开工现场和带溪社区等处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处,他都与相关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重点项目建设、城中村改造和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他指出,企业要抓住行业发展新机遇,开拓创新,扩大市场、提升效益,培植新的增长点,争取产销迈上新台阶;各乡镇要继续保持良好工作态势,抓紧开工各项重点项目,实现年初“开门红”;要继续发扬拼搏精神,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城中村改造、“大拆大整”和政策处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等,为把平阳建设成为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作出新贡献。

  2月3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前往万全镇周垟村、古农村和温州春光五金有限公司等处,送上新春慰问和祝福。每到一处,曾上俊都和村干部、企业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等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美丽乡村建设、企业生产经营、大拆大整、百日攻坚等情况。他指出,周垟村要注重资源整合,着力打造宜居宜业环境,发展乡村休闲旅游业;古农村涉及万鳌公路重点工程、大拆大整、百日攻坚等多个项目,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凝心聚力、鼓足干劲,全力以赴落实各项工作,实现重点工作“开门红”;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加快转型升级做大做强,为我县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月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县人大副主任郑杰等来到源飞宠物用品有限公司、佩蒂宠物用品有限公司等企业,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公司运营有关情况。周基斌说,企业要坚定信心大胆干、创新发展加油干,我县将着力打造企业发展软环境,最大力度支持企业新一年的发展。随后,周基斌察看了水头制革基地、昆水公路政策处理“百日攻坚”现场,认真听取了项目进展的情况汇报。他指出,要紧盯目标,按照时间节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要坚持规划先行,统筹谋划好宠物小镇核心区建设。在永乐村,周基斌指出,要明确发展方向,合理整合利用现有资源,充分发挥本村优势,着力建设美丽乡村。

网络编辑:周昌均

县领导新春走基层 鼓足干劲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