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要闻】全县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董智武讲话

2017年02月08日 14:39:5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季丹丹/文 张啸龙/摄 编辑 郑振国) 2月7日下午,全县党建工作会议召开,回顾总结去年党建工作,部署今年党建工作任务,引导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强化主业意识、落实主体责任,积极主动作为,不断提高全县党建工作水平。县委书记董智武讲话。县委副书记周基斌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雷仁,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吴晓娟,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胜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华,县委常委、鳌江镇委书记林海涵等参加会议。

  

  

  据悉,去年以来,我县立足实际抓党建,凝心聚力促发展,纪检监察、组织、宣传、统战等多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有力巩固了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和谐发展的良好局面。

  会上,董智武指出,抓好基层党建既是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的必然要求,也是加快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建设的坚强保障,还是强化基层治理、巩固执政基础的固本之举。当前,我县基层党建还存在认识偏向、抓手偏少、举措偏软、责任偏弱等问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加强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把抓好基层党的建设,作为强化基层治理,提高基层组织向心力、凝聚力的长远之计、固本之举,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董智武强调,要准确把握加强新形势下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切实增强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一是组织工作要巩固基层基础、严管干部队伍,努力打造一支勇立潮头的“平阳铁军”。突出抓好村级组织换届、农村基层党建及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找准党建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扎实推进党的建设,以党建工作的新成效开创转型发展的新局面。二是宣传工作要发出好声音、形成正能量,为助力我县转型发展摇旗呐喊。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筑牢意识形态阵地上、在内聚力量外树形象上、在加强群众教育引导上积极作为,为破难鼓劲,为发展造势,为平阳美名。三是统战工作要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努力巩固团结和谐共进的良好局面。要发挥优势着力推进大局发展,要积极促进宗教领域和谐稳定,要切实推动基层民主政治建设,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各方智慧力量,找准最大公约数,画出最美同心圆,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多作贡献。

  董智武要求,要切实加强对党建工作的领导,以务实创新的举措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各级党组织和党务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强化责任抓党建,拉高标杆抓党建,改革创新抓党建,加强领导、健全机制、落实举措,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加快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南部副中心作出更大贡献。会上,雷仁、陈胜军、林华分别就今年统战、组织和宣传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全县党建工作会议召开 董智武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