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图片 -> 列表

市领导来平新春走基层 共促开门红

2017年02月06日 10:39:02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陈聪/文 张啸龙/摄 编辑 郑振国) 2月4日上午,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宋志恒率队来我县开展“新春走基层、共促开门红”活动,进企业、看项目、走农村,为工作在一线的基层人员送去新春的祝福和问候,为企业和重点项目建设加油打气,助推我县顺利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步鸣,市政协副主席黄寿龙等参加。县委书记董智武,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许益伟,县委副书记周基斌,县委常委吴晓娟、李坚、林华、林海涵等陪同。

  

  

  宋志恒一行首先来到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了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经营情况、业务拓展等内容,并和该企业负责人亲切座谈,听取企业未来发展思路的情况介绍。宋志恒要求,平阳县委、县政府要当好企业的“店小二”,积极帮助企业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带动平阳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他希望,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要坚持技术创新和品牌建设,继续做大做强企业,积极抢占市场制高点,努力打造成为行业内的领军企业。

  

  

  随后,宋志恒一行实地踏勘了鳌江客运中心建设工地、平阳文化中心建设工地和昆阳镇良种场拆整现场等处,详细听取了我县政策处理“百日攻坚”专项行动、重点工程建设、“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及城中村改造等工作情况介绍。宋志恒对我县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平阳要继续保持“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的良好势头,不断加大政策处理攻坚力度,全速推进各项重点项目建设,确保在新的一年里开好局、起好步,顺利实现“开门红”。

  最后,宋志恒一行还来到昆阳镇鸣山村,详细听取该村经济社会发展、美丽乡村建设和特色主题河道建设等方面情况介绍。据了解,近年来,鸣山村牢牢把握资源优势,充分挖掘深厚的文化底蕴,积极打造环境优美、宜居宜游的历史文化名村,成为群众休闲散步的好去处。宋志恒要求,要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加强农村工作指导,努力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再上新台阶。

网络编辑:雷鹏

市领导来平新春走基层 共促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