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水利 -> 列表

县水利系统开展工程 岁末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年01月27日 12:24:2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江源 编辑 黄佩佩) 年关将至,县水利局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及时召开安全生产会议,就岁末年初水利安全生产工作做了部署,并落实工作重点,要求对重点环节定期巡查,做好在建工程已建运行工程的巡查,争取把危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顺溪水电站机房

  

  1月13日下午,县水利局局长刘纪动带队,对鳌江防洪工程麻萧段5、6、7三个标段进行安全检查。刘纪动一行重点查看施工现场安全情况及安全台帐,排查施工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参建各方限期整改、落实;并要求参建各方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安全管理、增强质量把控、强化合同管理和工程现场检查,杜绝水利安全生产责任事故。

  1月17日下午,县水利局副局长苏中坚组织县水利局规划科、县水利质监站和县水管所对鳌江标准堤(垂杨、镇区、下埠)加固工程进行安全生产“回头看”检查活动。苏中坚一行听取了有关安全检查整改情况汇报,仔细查看了鳌江标准堤沿线临江、临空面的防护情况和施工场地的警示标牌标语安放情况,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值班备勤、农民工工资情况等情况。并要求参建各方要加强春节期间的巡查,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要做好春节期间的防盗、消防等安全措施;施工单位要在春节停工前做好沿线防护、施工现场的清理和农民工工资发放工作。

  1月13日,顺溪水电站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检查组人员根据检查计划表,对照检查项目逐项检查,对电站主副厂房、升压站、配电房、中控室、机组层所有设备等进行了全面深入地隐患排查,重点查看机电设备安全运行状况、消防设施、安全标志、冬季安全措施、应急照明设备及安全生产责任人和制度落实情况等。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排查并督促整改,确保电站安全生产。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水利系统开展工程 岁末安全生产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