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曾上俊赴万全镇督查“两包三挂”工作落实情况

2017年01月27日 12:2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李锡建 编辑 陈文文) 1月23日下午,县政协主席曾上俊前往万全镇,督查“两包三挂”工作落实情况。

  

  

  在听取了万全镇相关汇报后,曾上俊强调,抓好节前各项工作,要在“四个方面”不放松。一是在安全生产方面不放松。安全是头等大事,万全是工业重镇,企业与外来人口较多,春节期间一定要做好各方面保障措施,绷紧安全弦,消除安全隐患。二是在信访维稳方面不放松。紧盯重点信访件,严格落实网格制,确保社会稳定、群众安全。三是在重点工作方面不放松。对我县当前“大拆大整”、政策处理“百日攻坚”、“五水共治”等重点工作要提前做好谋划,为明年工作开展奠定更加扎实的基础。四是在廉洁自律方面不放松。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条例》《准则》的要求,做好春节值班工作。

  此外,曾上俊还参加了万全镇党委民主生活会,对部分老党员进行春节慰问,并夜访冯宅村,与村两委和党员代表亲切座谈。曾上俊指出,班子建设至关重要,要为干部队伍“掌好舵”,为群众“站好岗”。作为党员干部要讲政治,对党绝对忠诚;要讲担当,敢于干事创业;要讲正气,做到干净自律;要讲团结,真正充满活力。

网络编辑:谢天涯

曾上俊赴万全镇督查“两包三挂”工作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