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第三十九次会议召开

2017年01月27日 12:24: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苏意伟 编辑 陈文文) 1月24日下午,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瑞庆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许益伟,郑杰、周世好、林天思、方靖、方明晓、姚宗纯、林小同等县人大领导,以及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李坚、县检察院检察长林锡铭等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平阳县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平阳县2016年全县和县本级预算(草案)的报告。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县政府计划报告(草案)和预算报告(草案)、县十六届人代会一次会议会议日程安排和出席会议人员及各项名单草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提请的关于授权主任会议审议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有关县十六届人代会一次会议未尽事宜决定(草案)的议案、关于召开县十六届人代会一次会议决定的议案(草案)、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县十六届人代会一次会议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草案)。

  会议还学习了省十二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票决通过了县检察院人事任职议案。孙瑞庆向任职人员颁发了任命书,新任职人员面对国徽进行宪法宣誓。

  孙瑞庆向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及各乡镇人大主席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同时强调,下一步要做好县十六届人代会一次会议筹备工作,要落实节前代表慰问工作,要做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和纪律工作。

网络编辑:谢天涯

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 第三十九次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