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市监 -> 列表

【当日】县市监局站好春节特种设备安全岗

2017年01月26日 16:22: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通讯员 王国强 编辑 陈伟)1月26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特种设备安全监察科、鳌江分局执法人员,对万达商场、永辉超市、国际大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突击检查,站好年前最后一班岗,力保春节期间我县特种设备安全。

  考虑到春节期间,一般生产企业停工,而商场超市、酒店消费者日益增多的实际,该局将大中型商超、宾馆、大中型餐饮单位特别是年夜饭供餐单位等人员密集场所作为此次检查的重点。行动着重检查各使用单位的特种设备定期检验情况、操作人员持证情况、合格标志和警示标志张贴情况;维保合同、维保记录情况及设备的现场运行情况等。

  检查现场,检查人员要求各单位严格履行“三落实、两有证、一检验、一预案”的安全义务,落实安全管理制度,遵守安全技术规范,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做好节日期间特种设备安全应急值班职守,防范安全风险。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一台电梯合格标志、警示标志未张贴问题,检查人员立即要求予以整改。

网络编辑:金雷雷

【当日】县市监局站好春节特种设备安全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