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时政 -> 列表

周基斌部署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公共安全工作

2017年01月26日 14:26:5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黄颖颖 编辑 陈文文) 1月20日上午,我县召开春节前后“清隐患、保平安、促稳定”专题部署会。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基斌参加。

  会议通报了我县近期社会风险及公共安全形势分析情况,并对全县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公共安全工作作了部署。周基斌指出,春节前后“清隐患、保平安、促稳定”工作既是今年收官之战,也是明年开局之战,春节更是全县维护稳定安全的重要节点,任务重、压力大,各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春节安保维稳工作,紧盯分析预判各类风险隐患,切实采取更加扎实、有力、有效的措施,确保社会稳定、百姓平安过年。

  就下一步工作,周基斌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意识、讲方法。全县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深度的忧患意识和“群众过年、干部过关”的责任意识,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强化连续作战意识,强化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状态,为全年工作打下良好基础。尤其是公安、消防、安监、供电等部门,要做好春节期间稳定工作。二要明确目标、尽全力。要以“六个严防”为重点,突出情报信息预警工作,全面掌握舆情民情,积极开展各类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行动,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加强“专巡群巡”工作,指定及演练应急措施预案,坚决消除各类隐患。三要强化责任、抓落实。“平安无小事”,组织保障要到位,条块结合、部门主管,要加强对工作人员的业务指导及培训。重点工作必须面对面地研究、点对点部署,切实把纪律要求挺在前面,确保责任压实、措施靠实,确保春节期间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全县群众幸福安宁。

网络编辑:雷鹏

周基斌部署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和社会稳定公共安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