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男子躲电线杆后戴上头套偷三轮车被抓了

2017年01月26日 11:22:39 来源:平阳新闻网
图片来源于网络

  

  本网讯(通讯员 郑正爽 卓珊珊 编辑 吴赛露) 近日上午,家住水头镇径川东路的周先生兴高采烈地来到水头镇派出所,从民警黄方雅手中领回了被偷的电动三轮车。

  1月10日16时许,周先生发现自己停放在住处附近新买的电动三轮车不见了,这下可把他给急坏了,立即赶去水头镇派出所报警。

  接警后,民警黄方雅立即赶往现场勘查,并对现场周边进行走访,还查看了周边视频监控。黄方雅发现,当天凌晨1时50分许,路口有一个头戴黑色头套的男子推着一辆电动三轮车,经辨认,该三轮车就是被盗的三轮车。但受监控条件限制,车子的去向无法确定。黄方雅只能根据现有监控视频,寻找该嫌疑人的来去轨迹。功夫不负有心人,对数十个视频监控进行梳理时,黄方雅终于在一个摄像头里发现嫌疑人的“变装”过程:嫌疑人从一辆残疾车下来,然后躲到一根电线杆后面,戴上黑色头套之后,匆匆忙忙去现场作案。有了这条线索,黄方雅立即对水头一百多名残疾车司机进行全面走访,最终确认该嫌疑人身份和居住地。1月11日18时,嫌疑人金某被抓获,被盗车辆也被成功追回。

  目前,金某已被警方依法处理,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之中。

网络编辑:谢天涯

男子躲电线杆后戴上头套偷三轮车被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