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社会 -> 列表

又是误将油门当成刹车 七旬老伯开车冲进农田

2017年01月25日 11:45:11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通讯员 白炳苗 朱蓓蓓 编辑 吴赛露) 1月7日上午9时30分许,230省道水头镇凤湾村路段发生一起单车交通事故。一位七旬老人驾驶一辆白色马自达轿车停车时,因操作不当,误将轿车的油门当刹车踩,导致车辆冲进路边的农田中。事故中,马自达轿车的前保险杠和车辆底盘均有不同程度损伤。还有农田中的部分蔬菜,也在此次事故中被车辆辗轧遭了殃。

  事发上午,张老伯想到农田周边查看正在建造的水渠。停车时,因一时大意,误将油门当成刹车踩了,从而引发交通事故。事后,张老伯称自己还是个新手,对车况并不很熟悉。他的驾驶证核发时间为2012年11月30日,初次领证时已经66岁了。

网络编辑:谢天涯

又是误将油门当成刹车 七旬老伯开车冲进农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