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春节期间 这几项车管业务可到就近中队办理

2017年01月24日 22:07:00 来源:平阳交警

  想办理省外异地车辆委托年检和6年以内车辆免检签注等业务?大伙不用往县车管所跑了!平阳县车管所将省外异地车辆委托年检及6年以内车辆免检签注等业务下放到辖区交警中队。

  另外,本周各车管业务服务窗口将迎来春节办理高峰,各位亲们要选择好时间,错峰前来!

  

  可就近选择辖区办理业务

  2017年1月1日开始,万全、昆阳、鳌江、岱口、水头、南雁等6个交警辖区中队违法处理大厅全面开设车管业务服务窗口。

  

  可受理的车管业务

  可受理的三项车管业务为新车六年内免检签注、省外异地车辆委托年检,驾驶人、车主联系号码变更,交警四中队(即水头交警中队)还可以办理驾驶证换、补证。

  

  

  车管业务便民服务场所一览表

  

  

  亲们!尽量避开春节办理业务高峰哦。本周各车管业务服务窗口将迎来春节办理高峰,预计春节前后一周将达到最高峰,请不急着办理业务的亲们,尽量避开春节高峰,延后办理哦!

  

  

近日,办理业务的车辆大排长龙

网络编辑:方裘裘

【转载】春节期间 这几项车管业务可到就近中队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