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凤卧开展春节前民房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

2017年01月24日 21:55:00 来源:凤卧浙江红都

  

  为切实做好我镇春节节前的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1月23日下午,凤卧镇消防站工作人员、平凤村村干部及志愿者在我镇平凤村老街全木结构民房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及灭火演练活动。

  

  

  消防站工作人员对如何在火场逃生自救、如何使用灭火器,烟感报警器、漏保、应急灯等消防器材的工作原理以及各类民房消防安全知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演练中,工作人员要求大家要做好房屋内线路自查工作,过年期间要特别注意烟花爆竹的燃放要在空旷的地方以及家里用电用火安全。

  

  

  在演练过程中,消防站全体人员分工明确,还邀请了部分群众一起参与灭火。相互之间配合默契,使整个灭火演练展开井然有序。

  演练结束后消防站工作人员给老街全木结构民房的住户发放灭火器及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单,确保大家都能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网络编辑:方裘裘

【转载】凤卧开展春节前民房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