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顺溪镇微电影《担当》上线啦!

2017年01月24日 21:22:00 来源:顺溪先锋

  

图片来源网络

  

  2016年6月2号早上10点钟,顺溪镇微电影《担当》在石柱村村办公楼正式开机,电影由平阳县组织部牵头,顺溪镇组织办配合,并邀请温州天缘文化有限公司主持拍摄。在影片中,毛信勃,陈锡海,张良茂等10余名党员以及众多本村村民组成的演员阵容,为观众献上一场感人肺腑的情感微电影。

  本次微电影以“担当”为主题,由顺溪镇党员毛信勃真人真事改编,全剧贯穿着责任与信任、亲情与乡亲、小爱与大爱,彰显了顺溪镇党员干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顾牺牲自身一切为人民服务的光荣本色。

  为了进一步体现故事的真实性,本次微电影的拍摄天气特地选择了下雨天,山中的雨不同于地区,它给拍摄带来了巨大的困难,而且增加了拍摄的危险性。但即便是如此艰苦的环境下,依旧没有浇灭整个拍摄组巨大的工作热情,以毛信勃为例的党员干部代表起到了很好的带头作用,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很好地完成了本场拍摄任务。

网络编辑:方裘裘

【转载】顺溪镇微电影《担当》上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