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梅岭隧道及两头接线工程通过中间交工验收

2017年01月24日 17:04:24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王璇璇 编辑 金雷雷)1月24日,平阳县水头至山门红色旅游专用道路工程(梅岭隧道及两头接线工程)通过中间交工验收。据介绍,该工程的完工不仅连接了水头镇和山门镇的快速通道,也为汛期北港群众避险避灾提供一条生命通道。

  本次交工验收项目为平阳县水头至山门红色旅游专用道路工程梅岭隧道及隧道两头接线工程K2+720-K4+140段,路线长1.42公里,其中隧洞长675米,采用双车道二级公路标准设计。

  24日上午,验收组一行对平阳县水头至山门红色旅游专用道路工程(梅岭隧道及两头接线工程)的外业和内业进行查看,并听取了工程建设、设计、监理、和施工单位的总结汇报。听取汇报后,验收组一致认为本次中间交工验收的梅岭隧道及两头接线工程满足交工验收条件,质量合格。本项目待新老路接线交叉口安全保护设施进一步完善后即可投入使用。

网络编辑:金雷雷

梅岭隧道及两头接线工程通过中间交工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