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南雁镇召开2016度村级“双述双评”暨年终总结会议

2017年01月24日 16:46:00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记者 王璇璇 编辑 金雷雷)为进一步促进各村党支部书记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基层党建的整体水平,在全镇范围内营造各村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1月23日,南雁镇召开2016年度村级“双述双评”暨年终总结会议。全镇机关干部、各行政村党支部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在民生保障上,我们村每年为全村村民缴纳新农村合作医疗保险费用36万元,确保我村新农合参保率达95%以上。”“我们村坚持党建工作与村务工作相结合,突出重点,推动美丽乡村建设。”“2016年,我们村投入215万元建设农村污水处理工程,建设太阳能微动力和污水处理池,并铺设农村污水管道4000多米”……此次2016年度村级“双述双评”暨年终总结会议,南雁镇采取了“述职汇报、领导点评、民主测评”的方式。会上,该镇16个村党支部书记轮流上台述职汇报,晒出2016年度的发展成绩、讲实实在在的做法、谈亲身经验,同时又点明自身不足。通过此次“双述双评”,进一步掌握了全镇各村2016年度重点、难点工作开展情况,为2017年度工作开展理清思路,展望未来。

网络编辑:金雷雷

南雁镇召开2016度村级“双述双评”暨年终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