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转载】闹村:走访慰问老党员 组织关怀暖人心

2017年01月24日 16:48:00 来源:净乡闹村

  

  近日,闹村乡三套领导班子到各联系片的困难党员、建国前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给他们送去春节的祝福和慰问金,还给党龄超过30年的老党员送上慰问品。

  每到一户党员家中,班子成员都和老党员们亲切交流,感谢老党员们为我乡发展所做出的贡献;他们细致的询问老党员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祝愿老党员健康长寿,并叮嘱老党员们有什么困难和建议要及时向乡政府反映。

  

  

  此次慰问活动,共送出慰问品225份以及慰问金,使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在生活上得到一定的帮助,精神上得到安慰;使他们体会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关爱老党员,关心生活困难党员是我党的优良传统。我乡除了节日慰问外,日常中还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每个党员的政治生日时候,都会为党员们送上生日贺卡和祝福。(陈应狮)

网络编辑:方裘裘

【转载】闹村:走访慰问老党员 组织关怀暖人心